当前位置: 首页 > 执行公开 > 执行快讯
承德中院执行指挥中心主任袁立新一行到滦平法院调研指导执行工作
分享到:
作者:李鑫 李安琪  发布时间:2020-11-26 13:57:20 打印 字号: | |

1125日上午,承德中院执行指挥中心主任袁立新一行3人莅临滦平法院,实地考察了执行指挥中心,并对当前重点执行工作进行督导,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就执行工作及挥中心实体化运行情况提出具体要求。滦平法院执行局局长赵晓月等人参加了本次座谈。

座谈会上,赵晓月局长汇报了今年以来执行工作的总体开展情况及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情况,并就当前执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听取汇报后,袁立新主任对滦平法院执行局以流程管控提升效率的实体化运行理念和实践经验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就如何进一步推进执行工作,袁立新主任提出以下五点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抓紧抓实各项工作,力争最短时间消化积案;二要对标对表各项指标,采取有力措施,提高案件执行完毕率和到位率;三要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成果,积极推进执行工作规范化建设,确保执行质效稳步提升;四要完善“一案一账号”案款系统程序,规范案款发放全流程,确保系统应用安全、便捷、规范;五要加大执行宣传力度,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努力得到群众对执行工作的支持。

最后,赵晓月局长表态,滦平法院执行局一定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加强队伍建设,继续深化执行工作机制、改进管理模式,全面推进执行信息化、规范化建设,以改革创新精神继续加大执行力度,促进执行工作全方位提高。

来源:执行局
责任编辑:李鑫 李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