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执行公开 > 执行快讯
滦平法院执行局续航加力再出击 坚决打好“百日攻坚战”
分享到:
作者:田智博、李鑫  发布时间:2021-10-20 09:38:28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集中执行百日攻坚”活动,营造强大的执行氛围,切实维护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滦平法院执行局精心组织,细致安排,凌晨五点钟,再次开展了集中执行行动。

初秋的凌晨寒意渐浓,滦平法院的大楼前,警灯闪烁,  6辆警车,20余名干警,集结完毕,整装待发。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旭东简短而有力的动员讲话过后,一声“出发”的命令,执行干警迅速行动,按照预定的“集中执行百日攻坚”方案,奔赴执行现场。

执行过程中,各执行干警根据申请人反馈线索及前期摸排情况,将工作的重点放在查人找物、收集信息上,同时执行干警积极与被执行人所在的村、镇(乡)联系,争取工作支持,对于拒不执行、规避执行、阻碍执行的,坚决予以严厉打击。此次活动,共历时6小时,奔赴各个村庄,共摸排被执行人住处18处,张贴公告20份,依法传唤到庭20人,执结执行案件20件,其中执行和解9件,执行到位金额125万余元。

自省高院、市中院“集中执行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滦平法院迅速贯彻落实上级法院部署要求,集中时间、人员、资源,持续开展分散执行与拉网式集中执行相结合的工作方式,发扬攻坚克难的工作作风,对所有未执行案件分区域“拉网式”开展集中执行。下一步,滦平法院执行局将以此次“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为契机,持续加大执行工作查人找物力度,切实维护胜诉当事人的权益,坚定不移的向“切实解决执行难”目标迈进。


 
责任编辑:滦平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