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滦平法院组织召开司法辅助和司法行政人员述职大会
分享到:
作者:韩梦  发布时间:2022-02-18 08:53:06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加强交流,不断提高干警司法能力和业务水平2022年2月17日,滦平法院组织召开司法辅助人员和司法行政人员述职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主任丁剑峰主持,全体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全体在编在职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30名法官助理、行政人员及司法警察认真总结2021年个人工作开展情况、特色亮点,并采用PPT的形式,多层次、多维度,用客观数字总结一年来的工作经验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新一年提出具体的工作规划和整改措施。

此次述职大会全景式的展现了滦平法院一年来的工作实绩和2022年的奋斗目标它不仅一次展现干警风采的会议也是促进全院干警干事创业的有效手段,更是打造“五个过硬”政法队伍的具体实践。在新的一年里,滦平法院将继续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推动法院各项工作谋到新处、干到实处、走在前列,为不断开创新时代“生态强县、美丽滦平”现代化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责任编辑:滦平法院